close
四月多是流感的季節,住在宿舍的我們也...

日本感冒好可怕><
日本學生 留學生 帶口罩上課的人越來越多

台灣人應該有三分之二都中標了吧

(病源體-伯叡 第一代受害者-漢娜,小步 第二代受害者-瑞秋,我
第三代受害者-鎮仰 )

我算病情比較輕微:

第一天 發燒
第二天 全身無力 咳個不停
第三天 咳嗽 喉嚨痛
以前不舒服時 吃個藥睡一覺隔天就生龍活虎~

這次流感好像真的很厲害...
雖然今天已比前些天好些
保險起見明天還是去看一下醫生好了^^"
----
4月22日

原以為自己比較好了
沒想到昨晚開始發燒
吃了藥睡了兩小時燒還是沒退...
趁頭腦還能運轉時
請Alice幫我跟宿舍伯伯拿退燒貼布
Alice還給我退燒藥^^"
半夜兩點多左右

燒退了~
不過接下來也沒有睡的很安穩><
因為平均每兩小時就會咳嗽咳到醒

八點多宿舍伯伯送來了おかゆ(稀飯)
在日本這可是病人的專利:P
日本人認為稀飯是讓腸胃不易消化的病人吃的
一大碗白稀飯 配上兩顆梅子 一些鮭魚鬆
(嗚 好想吃老媽煮的吻仔魚蛋花粥喔 >///<)

---

唉 是感冒病毒太強
還是秋田醫生爺爺醫術太好?
聽說只看一次醫生不一定會好... =.=

前天和我一起去診所的Mathon說
如果病還是沒好的話

他要請他媽媽從香港寄感冒藥過來~

(附註: Mathon和我去看病的前一天已經去過了 不過醫生爺爺忘記開喉嚨痛的藥給他只好再跑一趟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mb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