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連續幾天,和同學們聊天聊到天明,

爆肝,冒痘,黑眼圈,腫眼...

大家都想再抓住一些什麼,

有時high翻天,有時一片沉靜

珍惜這樣的相處時光...

想說的話 太多 脆弱的心容不下滿腔情感

便化成淚水 撲簌簌滑落下來 (當然也有像水龍頭 怎麼也停不下來)

---

前一天是淑茜,梅梅的送別會

拍了一些大家對於一年在AIU的感想

魚肚白了 仍相約七點半早餐聚會

善良堅強又樂觀的淑茜 總是不斷的給我們鼓勵

兩三年內 因為必須完成英國麗茲大學的學業以及到義大利交換學生一年

真心希望下一次的見面機會快快到來...

重達三十公斤的行李箱

加上我們十多人的祝福 似乎更沉

很感恩 能遇到這麼為好女孩(之前我和艾絲絲都說 如果我們是男生 一定馬上追求淑茜:P)

---

昨天晚上去了隊長房間

聽說隊長這幾天都沒睡好

想說大家一起聊聊天 可能會比較好吧^^

當然也想看到他 會哭到什麼程度XD

聊了聊 有人提議要開始感性時間

我們便轉了夜燈

心心點了林志炫的"離人" Dom哥點了張學友的"祝福" 我則點了周華健的"朋友"

啊呀.....才聽完第一首 不只隊長哭 大家都哭成一團><

接著放第二第三首,小雪說"你們幹麻要把隊長逼成這樣:P"

後來兩點多被隊長趕回房間 因為他說要留著今天離開時再哭...

今天中午,大家一起在cafeteria吃午餐

十多人圍在一起吃飯,氣氛卻怎麼也熱不起來(體會到食不滋味 平常不太好吃的伙食 今天卻不覺得它難吃@@)

離別在即,看看時間

嗯 是該準備出發了...

心心龜龜一開始就哭不停

我們輪流和隊長擁抱 合照

充滿了許多的回憶呢

隊長非常體貼

對於我們的要求總是有求必應:抓歌(我曾經午餐請隊長幫我抓 下午上課就跟我說可以拿了XD),搬大行李(一通電話就到^^),ppt的製作(美工很強~)......

嘻嘻 愛狗如癡 潔癖嚴重的隊長 真的很開心 能在這邊遇到你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mb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